文藻外語學院101學年度勁爆舞研社 年度計畫

 

l  新生甄選:讓更多喜愛跳舞的朋友,藉由甄選來培養及精進跳舞的才能,藉此使社團更茁壯。

l  期初大會:讓新進社員們對社團更進一步的了解,並提供大家彼此交流且更進一步認識的機會,並藉由期初大會讓社員們了解,未來的一學期有什麼計畫及活動。

l  研習營:除了平常上課的舞風之外,可以舉辦研習營來學習不同的舞風,使社員們可以學習到多元化的舞蹈。

l  服務活動:結合跳舞與各式熱門議題,希望可以藉此讓小朋友們享受跳舞的樂趣也能夠去思考現在社會關注的事情。

l  期末大會:將一學期上課的心得在期末大會跟大家分享,象徵著一個學期的結束。

l  成果展:將一學年所學習到的成果給大家看。

l  校外表演及比賽:多參與外校表演及比賽,增進社團的知名度與曝光率,並為校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勁爆舞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